page1.jpg

 

前情提要

大家應該都看過上次那篇了吧?

▌上海 Shanghai - 迪士尼樂園 ▌姐妹旅行♥制服迪士尼 行前須知

雖然資訊上網找找都會有,但是可是我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好的喔!

這篇呢,當然就是迪士尼的重頭戲-遊玩攻略啦!!!

但是,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,

所以本次的遊玩攻略適合服用對象為:

不想太過勞累,但是又想玩遍迪士尼精華的朋友們!

 

必勝攻略資訊

 安裝上海迪士尼官方APP(下圖直接掃描就可以安裝囉!)

Ios: 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shang-hai-di-shi-ni-du-jia-qu/id1073826118?mt=8

Android: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disney.shanghaidisneyland_goo&hl=zh_TW

擷取.PNG

mobile-app-qrcode.png

shdr-entity-mobile-app-dual-hero-new.png

 

好處1: 非常準確的告知各個遊戲的排隊時間

好處2:地圖非常準確,很好找到要去的目標

好處3:可在APP上方購票 (我們是先從官網訂購完,登入APP關聯帳號門票資訊)

IMG_0413.PNG

 

 設定必玩路線

本次是遊玩兩天,營業時間皆是9:00-22:00

所以,代表九點多可以拿到一項Fast Pass, 11點可以在抽下一項

而同一時間,朋友們可先去排另外熱門項目

以下是我們討論出真心誠懇推薦必玩的項目

必玩1:七個小矮人礦山車

必玩2:巴斯光年星際營救

必玩3:飛越地平線

要先排出三四個大家一致想玩的,以免人多一急完全失去目標喔!

cats.jpg

因為瘋狂玩遊戲,所以沒有甚麼遊戲照片給大家看,只好上網找圖給大家參考啦!

詳細遊戲內容之後再詳細介紹給大家喔~~~

 

 

 設定必看節目

迪士尼為什麼不管大人小孩男女老幼都愛去?

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因為他不只有遊樂設施,

還有很多很精采的表演!

以下也是我們經過熱烈討論的排名喔!

必看1:點亮奇夢-夜光幻影秀

必看2:米奇童話專列(遊行)

必看3:金色童話盛典

除了遊行以外,其他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才能站在搖滾區擁有好視野,

這也需要大家自行決定喜好囉!

需要幾點排隊之後會再詳細說明~~~

cats2.jpg

 

攻略路線

Day 1

 先去拿飛越地平線的Fast Pass(記得要帶著全部人的門票去!!!), 另一組人先去排雷鳴山漂流

-> 玩完雷鳴山漂流應該差不多可以去玩飛越地平線(或是更晚)

-> 出來之後都會逛商店,玩商品+拍照所以不要排太緊喔!

-> 加勒比海盜-沉落寶藏之戰: 坐著遊戲飛船,遊戲做的滿精緻的喔!

->加勒比商店來後旁邊有可以互相分組攻擊的船奇戲水攤-噴水大砲,非常好玩不要錯過!

->路上也常會遇到海盜和船長,可以跟他們拍照喔!他們都很大方又幽默~(歪國船長人好帥)

->探秘海妖復仇號是將神鬼奇航的海盜船,做的滿逼真的,很適合上去走走拍照喔!

-> 抽七矮人礦山車的Fast Pass, 其他人去排旋轉蜂蜜罐(因為我不敢玩旋轉類遊戲,所以就讓其他朋友去玩了)

-> 午餐時間:推薦皮諾丘鄉村廚房的北京烤鴨披薩

-> 吃完很飽就不要玩太激烈的遊戲,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走走拍照吧!電影剛上映,紅心女王可是很夯的拍照重點呢!

-> 差不多可以抽小熊維尼歷險記的Fast Pass

->看3:30的米奇童話專列(遊行) 

Tip: 記得出門前要帶著塑膠袋或是廣告紙,只要在遊行開始前5-10分鐘鋪好,就可以安心的坐著看遊行喔!

-> 玩七矮人礦山車

->玩小型維尼歷險記

->慢慢天色暗了,可以走向明日世界區:巴斯光年星際營救排隊

->走道明日世界區若是差不多五點鐘,可以享受一下戶外Party: E空間俱樂部 (還滿嗨的,很像現在的戶外趴)

->玩出來六點鐘可以準備走向城堡區正前方,為了晚上的重頭戲點亮奇夢佔位置!!!

->看是要站椅子區,或是地板(這時候塑膠袋和廣告紙又派上用場啦!)

佔好位置後,建議一個人留守,其他人可以去買晚餐!

Tip:迪士尼的餐點一份大約要價80-90元人民幣,份量也不多!真的真心很建議可以到迪士尼小鎮上找尋晚餐喔!

記得帶好塑膠袋,通常放好之後,看門的人員不太會為難的!

(再次入園會在刷一次門票,要記得帶上啊!)

->看玩最美的煙火秀之後,很多人會開始奔向地鐵站和商店區,這時可以去坐個旋轉木馬或是小飛象,都在城堡附近喔!

 

page2.jpg

 

Day 2

一組人去排金色童話盛典,另一組人去拿創急速光輪的Fast Pass (可惜我們第二天竟然在維修)

這天呢完全走一個悠閒拍照逛街血拚的路線!(

Tip:血拚完的東西在下午四點前都可以送到迪士尼飯店,可回飯店領取,但是食物不行喔! ex.餅乾糖果

Tip: 血拚完的東西在下午六點前都可以送到迪士尼門口,可離開迪士尼時再領取,但是食物不行喔!

-> 漫威特區:去和鋼鐵人.美國隊長及蜘蛛人拍照!順便逛商店

-> 走走逛逛把還想玩的都逛逛吧! 明日世界還有幸會史迪奇的遊戲!

-> 抽小飛俠天空奇遇的Fast Pass

-> 利用中午大家通常在吃飯的時間去排漫遊童話時光(是在城堡裡看白雪公主的故事)

-> 午餐:巴波薩燒烤的餐點也不錯吃喔! 兩個女生可以吃一份足夠飽!

-> 看冰雪奇緣:歡唱盛會的表演

->玩小飛俠天空奇遇

-> 往奇想花園和門口的地方邊走邊逛,大約下午兩三點可以和米奇以及他的朋友們拍照喔!!!

-> 3:30又可以看一次米奇童話專列(遊行) 

-> 逛商店血拚拍照,覺得迪士尼裡面逛膩的朋友們,也可到迪士尼小鎮上走走逛逛吃美食喔!

-> 6點再回去排點亮奇夢 百看不膩~~~

page.jpg

 

 

攻略後記

提醒大家的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補充水分,穿舒服好走的球鞋或是涼鞋喔!

另外,由於大家喜好的遊樂設施不同,身體能負擔的程度也不同,千萬不要免強自己,以免玩的不開心!

 夏季不是太熱就是會下雨,記得要帶摺疊傘,非常方便又好攜帶!防曬乳也是要記得擦喔~

page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夫妻●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